04  


媒體瘋狂猜測誰被影射  喬強納斯澄清「絕對不是我」

新歌創下電台單日3000萬人次收聽可望打破女歌手首周銷量紀錄

  儘管「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與甘迺迪家族的康諾甘迺迪的戀愛進行式正打得火熱,但泰勒絲的最新單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一推出,又讓國外媒體開始瘋狂猜測這次泰勒絲影射的是那一位往日情人? 其中強納斯兄弟的二哥喬(Joe Jonas)首先跳出來澄清「絕對不是我。」這首單曲話題性十足,也立刻創下銷售佳績,市場預估美國的首週銷量將在45萬到50萬張之間,可望打破女歌手單曲上市首周的最高銷量紀錄,並登上下週的告示牌單曲冠軍。

  今年22歲的泰勒絲情史精彩,過往戀愛經驗也一向是她最佳的創作靈感來源,這次新歌公開大唱「不跟舊愛復合」,讓美國「娛樂週刊」開始點名被影射的是那一位前男友,包括喬強納斯、「狼人」泰勒洛納、約翰梅爾都被點名,其中喬強納斯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澄清:「雖然我很喜歡這首歌,我可以告訴你,這首歌講的絕對不是我,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過再試一次。」而泰勒絲目前為止也尚未明講到底是那一位前男友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想跟泰勒絲復合,她只說:「這首歌的背後故事是,我前男友的朋友到錄音室來探班,他聊起我要和前男友復合的傳言,我說這絕對絕對不可能,在那一瞬間我們有了寫歌的靈感,並在25分鐘內完成了這首歌曲。」泰勒絲還強調:「分手又再復合,在一起之後又再分開,是最糟的事情。」

  媒體的大肆報導為泰勒絲的新歌做足宣傳,”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在一小時之內登上美國iTunes銷售榜第一名,一共稱霸24iTunes冠軍,推出首日也在全美電台瘋狂放送,24小時之內創下3000萬人次收聽佳績。泰勒絲的第四張專輯【Red】預計在1022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