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泰勒絲 賀喜泰勒絲

我們的泰勒絲在鄉村音樂獎揚威囉

詳情請看下列報導!!!

 

【轉載自中國時報/張士達報導】

 

泰勒絲19歲奪鄉村音樂最大獎

 

taylorweb01.jpg 

 

鄉村樂小天后泰勒絲僅19歲,卻已迅速爬上人生高峰。她11日在鄉村音樂獎勇奪年度藝人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被她擠下的四名入圍者,都是男性前輩,還全都曾邀請她為演唱會暖場,沒想到小妮子「翅膀長硬」成為對手。

 

 一同入圍的布萊德佩斯里開玩笑地說:「明年我們再也不找新人暖場了。」妮可基曼也以爆乳裝陪入圍老公奇斯厄本出席,沒想到眼睜睜看著老公敗給這個年紀不到她一半的美眉。

 

 泰勒絲不僅在她入圍的最佳女歌手等四項獎項全部手到擒來,更成為十年來第一位女性年度藝人獲獎者,斬斷了肯尼薛士尼第五度連莊年度藝人的美夢,也結束了凱莉安德伍連續三年最佳女歌手的任期。

 由於鄉村音樂協會會員向來品味保守,且以男性為尊,跨界流行樂走紅的泰勒絲大獲全勝,象徵世代交替的意義。她領獎時激動說:「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因為我所有曾經夢想過的都在此刻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