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no its becky t-shirt  

   泰勒絲(Taylor Swift)把緋聞「通通甩開」專心拼事業,果然成績一飛沖天!她的新歌「通通甩開」(Shake It Off)除了一發行就空降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累積銷售也已突破200萬張大關。而即將在103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1989】,首週銷售也預估將有100萬張之譜,可望刷新今年最佳紀錄!    

   泰勒絲歌唱事業得意,不過近一年來幾乎沒有傳出任何緋聞,她在最新英國版「Vogue」雜誌封面故事中也透露出些許哀傷,「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約會或是找對象是最不重要的事,因為我知道這是行不通的。」泰勒絲似乎也把原因都歸咎在自己身上,她說:「我不瞭解一個男生該如何跟背後有20個狗仔隊的女生在路上散步,而且男生也不知該如何這個保護女生,因為是女生自己選擇這樣的生活。」曾被媒體認為是緋聞製造機的泰勒絲無奈地說:「所以我就不太想這些事了,開始選擇逃避。」

    當名人真的很無奈,泰勒絲最近也惹上了莫名其妙的「麻」煩。泰勒絲高中時期的照片被移花接木在一個虛構的惡作劇,成為美國社群網站近日的熱門話題,內文中寫道「這是我朋友Becky的照片。她曾是位快樂又受歡迎的女孩,直到某個晚上她在派對吸食了大麻後立刻喪命。拜託!千萬別吸食大麻,這是最危險的毒品。請別步上Becky的後塵。」雖然這一看就知道是網友的惡作劇,這篇文章還是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甚至還有人認為這是在影射泰勒絲,搞不好真有其事。也有歌迷出來講話護主,在文章下面留言” no its becky”(不是啦,這是在講becky)。整件事在網路上越滾越大,最後泰勒絲還穿著” no its becky”T恤亮相,還開玩笑說:「新專輯封面改這樣好了。」以幽默的方式回應整起事件,媒體也稱讚她擁有高EQ

 1989】專輯即日起展開預購活動,凡預購就送一套三款泰勒絲悠遊卡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