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國民小公主香江開唱推擠險釀暴動 亞洲巡迴最終站畫下完美句點
對台灣樂迷親口承諾絕對會造訪台灣


歌聲迷人,長相甜美,全球少男少女的夢幻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21日晚間於香港亞洲博覽館開唱,這場演唱會也是她Speak Now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現場也吸引了香港上萬的樂迷前往觀賞。主辦單位特地為了泰勒絲打造出有如童話般的夢幻舞台,上方懸掛了許多巨大的星星,搭配如夢似幻的巨大LED螢幕,讓現場所有樂迷彷彿進入了泰勒絲的夢幻王國,演唱會中泰勒絲一共演唱了「Mine」、「Back To December」、「You Belong With Me」等十餘首排行金曲,最後安可曲更演唱樂迷最熟悉的「Love Story」,全場樂迷一同大合唱,讓所有香港樂迷如癡如醉。

演唱會中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因為演唱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有數十名年紀較小的樂迷因為現場太過擁擠,而發生缺氧,甚至暈眩不支的現象,現場保全人員及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所幸所有樂迷朋友們均無大礙,稍事休息之後都再度回到會場欣賞演出,也因此讓所有媒體親眼目睹到泰勒絲她驚人的舞台魅力!

泰勒絲此次亞洲巡迴演唱僅造訪了日本、韓國、新加坡、菲律賓、香港五個國家,還有其他許多國家的樂迷均無緣在自己的國家親眼看到偶像的精彩演出,所以台灣唱片公司也特別挑選了幸運的樂迷飛到香港朝聖,並且為其安排前往後台與偶像相見歡,泰勒絲不但送給樂迷親筆簽名的照片之外,更親口對這些幸運的台灣樂迷們承諾,她將來一定會造訪台灣,為台灣樂迷帶來最棒的演出!

 更多美照看這裡

http://taylorswift.pixnet.net/album/set/16438121

演唱會曲目:
01. Sparks Fly
02. Mine
03. The Story of Us
04. Back to Desember / Apologize
05. You’re Not Sorry
06. Better Than Revenge
07. Speak Now
08. Fearless/ I’m Yours
09. Fifteen
10. You Belong with Me
11. Dear John
12. Enchanted
13. Long Live
14. Love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