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web013.jpg

 

狂賀 狂賀 狂賀 (大家一起喊三遍!!!)
泰勒絲在第52屆葛萊美獎8項入圍大家一起來集氣
讓泰勒絲把大獎通通抱回家!!!!!!!

 

轉載自蘋果日報 李世珍╱綜合報導

 

 

52屆葛萊美獎入圍昨揭曉,「雙絲」──碧昂絲(Beyonce Knowles)與泰勒絲(Taylor Swift)分別入圍10項和8項,將爭奪年度專輯等大獎;凱蒂佩芮入圍最佳流行女歌手,昨爆乳宣布入圍名單,吸睛兼造勢。

 

碧昂絲入圍最多,風頭卻不及泰勒絲。泰勒絲的專輯《無懼的愛》在全美大賣450萬張,比碧昂絲多了近180萬張,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鄉村音樂獎到全美音樂獎都獲大獎肯定。

 

VMA領獎時被肯伊威斯特打斷感言,受到全球粉絲聲援,因禍得福,媒體嘲諷威斯特:「葛萊美頒獎時可別再來亂了!」她對入圍8項很驚喜:「我從沒奢望,但這幾個月好像夢想不斷實現。」

 

今年竄紅的話題人物女神卡卡 入圍5項,將與「雙絲」搶年度專輯、年度歌曲與年度唱片等3大獎;「黑眼豆豆」、麥斯威爾和肯伊威斯特等人各獲6項提名。葛萊美頒獎典禮定台灣時間明年21於洛杉磯舉行。

 

泰勒絲入圍獎項:

 

年度唱片:天生一對/ You Belong With Me

年度專輯:無懼的愛/Fearless

年度歌曲:天生一對/ You Belong With Me

最佳流行女歌手:天生一對/ You Belong With Me

最佳流行合唱:呼吸/Breathe(與蔻比凱蕾共同入圍)

最佳鄉村女歌手:白馬王子/White Horse

最佳鄉村女歌手:白馬王子/White Horse

最佳鄉村專輯:無懼的愛/Fear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