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超值 太大碗呀!!!

 

 

  無懼的愛Fearless CD+DVD白金慶功版

 

 

*17國白金+金唱片銷售、全美11週冠軍專輯慶功改版,大方送上6首全新錄音創作
*超值加贈DVD長達1小時40分:精選5首音樂錄影帶及幕後拍攝花絮、2009年巡演後台直擊及精彩寫真、鄉村音樂獎與T-Pain顛覆”Love Story”合唱饒舌版"Thug Story"獨家 畫面

*等於買到一張全新專輯

 

當紀錄不斷被打破,歷史重覆被改寫,未滿20歲就登上世界的巔峰,下一步該怎麼走?可以肯定的是,泰勒絲對未來毫不畏懼,即便遭遇MTV頒獎典禮上被搶麥克風的不愉快插曲,最榮耀的時刻變成鬧劇收場,泰勒絲還是勇敢的微笑以對。

 

2009年是泰勒絲超級豐收的一年,蟬連美國11週的冠軍大碟【Fearless】在全球共17個國家獲得白金/金唱片認證,銷售逼近4百萬張。而該專輯停留告示牌滿一週年的同時,首張同名專輯也堂堂邁入157週,破了本世紀進榜週數最久的記錄!2010年全球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幾分鐘內就售罄,紐約麥迪遜廣場的4場更是在60秒就搶購一空。更不用提全美音樂獎獲得空前風光的6項提名,證明了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註定要在流行樂壇發光發熱。

 

為慶祝專輯發行週年,泰勒絲為全球歌迷獻上年終大禮,特別推出【Fearless CD+DVD影音白金盤】,內容豐富如同一張全新專輯,誠意十足。CD部份除了多首排行暢銷曲,包括冠軍曲"Love Story"、VMA「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得獎作品"You Belong With Me"、「實習醫生」第5季首集主題曲"White Horse"、泰勒絲客串演出「CSI犯罪現場」第9季單元主題曲"You're Not Sorry"、2009年葛萊美獎與麥莉合唱曲"Fifteen"等;還加收了"Jump Then Fall"、"Untouchable"、"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Super Star"等6首全新錄音創作。專輯加贈的DVD部份更是超值大放送,內容長達1小時40分鐘!其中不但收錄了"Love Story"、"White Horse"、"You Belong With Me"等五首美美的音樂錄影帶,還有從未曝光過的MV拍攝幕後花絮;另外泰勒絲也特別讓歌迷們一窺「Fearless Tour」演唱會首場的後台精彩直擊;更難得一見的是2009年CMT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泰勒絲與嘻哈歌手T-Pain顛覆"Love Story”而合唱饒舌版的"Thug Story"的有趣畫面,精彩獨家的影音內容保證物超所值。

 

 

CD曲目[內附中/英文歌詞]

  1. NEW! Jump Then Fall 墜入情網 (2009新作)
  2. NEW! Untouchable 遙不可及 (2009新作)
  3. NEW! Forever & Always (Piano Version) 直到永遠(鋼琴版) (2009新作)
  4. NEW! Come in with the Rain 風雨見真情 (2009新作)
  5. NEW! Superstar 大明星 (2009新作)
  6. NEW!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愛就在門外 (2009新作)

7. Fearless 無懼的愛 (全美熱門單曲榜TOP9)

8. Fifteen 十五歲 (入選滾石雜誌2008年百大最佳單曲)

9. Love Story 愛的故事 (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網路下載銷售直逼400萬人次)

10. Hey Stephen 給史蒂芬

11. White Horse 白馬王子 (影集「實習醫生」5季首集主題曲,全美熱門單曲榜TOP13)

12. You Belong With Me 天生一對 (全美電台榜冠軍/單曲榜亞軍+單週電台點播率衝破1億人次,榮獲2009年MTV音樂獎「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

13. Breathe feat. Colbie Caillat 呼吸 (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跨刀合唱)

14. Tell Me Why 告訴我 為什麼

15. You're Not Sorry 道歉於事無補 (全美熱門數位單曲榜亞軍,泰勒絲客串演出影集CSI犯罪現場」單元主題曲)

16. The Way I Loved You 愛你的方式

17. Forever & Always 直到永遠

18. The Best Day 完美的一天

19. Change 改變 (全美熱門單曲榜TOP10,美國版2008年北京奧運流行音樂特輯主打歌)

 

 

DVD(長度:1小時40)

音樂錄影帶:

  • ·         Change 改變
  • ·         The Best Day 完美的一天
  • ·         Love Story 愛的故事
  • ·         White Horse 白馬王子
  • ·         You Belong With Me 天生一對

音樂錄影帶幕後拍攝花絮:

  • ·         Love Story 愛的故事
  • ·         White Horse 白馬王子
  • ·         You Belong With Me 天生一對

白金特典獨享視聽:

  • ·         Fearless Tour 2009 Photo Gallery 無懼的愛2009巡演精彩寫真集錦
  • ·         Fearless Tour 2009 First Show Behind The Scenes! 無懼的愛2009巡演首場後台直擊
  • ·         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與T-Pain合唱饒舌版“Thug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