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改版發行的新一波宣傳活動要開始囉!台灣環球音樂想要請各位同學來票選台灣區主打歌,你是喜歡浪漫唯美、抒情的「Fifteen?還是泰勒絲在MV中一人分飾兩角,輕快活潑的「You Belong With Me」哩?

 

請大家留言回覆,選出你喜歡的主打歌,大家的投票將做為環球音樂決定新一波主打歌的意見參考喔,請大家踴躍留言投票!!

  

在「You Belong With Me」音樂錄影帶中,泰勒絲一人分飾兩角,一個角色是每天在家乖乖用功唸書,暗戀住對面帥哥的大眼鏡傻妹,另一個角色則是外型亮麗,但個性難相處又劈腿的啦啦隊長。在一次舞會上,傻妹泰勒絲穿著晚禮服大變身成正妹,驚豔全場,最後還跟帥哥告白成功,兩人也有「啾」一下的吻戲唷!!

 

taylorweb_%2845%29.jpg 

 

taylorweb_%28207%29.jpg 

 

 

「Fifteen」則是把泰勒絲拍的美呆了,泰勒絲好像是從仙境走出來的公主一樣,MV也有許多特效,這首歌的故事是關於泰勒絲好朋友Abigail的故事,一開始看似完美的純愛戀情,最後卻以眼淚收場…

 

 

 

 taylorweb_mkv_000126334.jpg

 

taylorweb_mkv_000062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