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今天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有大篇幅關於泰勒絲的報導呢?沒錯!台灣的媒體飛到鳳凰城採訪了泰勒絲!!!!

 

小版工先整理一下今天各大報的新聞內容讓大家先讀為快

 

taylor4.JPG 

小天后泰勒絲 情歌教訓臭男生

 

【聯合報╱特派記者袁世珮/鳳凰城報導】

 

 

 

泰勒絲在演唱會上,展現創作和演唱才華。

照片/環球提供

舞台上大力甩動招牌鬈髮、盡情揮灑演唱才藝的,是美國當今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她寫歌教訓臭男生,是女生們的「教主」,她才19歲,面對的是近2萬的觀眾。

 

演唱會前,泰勒絲歡迎遠來的台灣媒體,雖然已是小天后,但仍保有新人的友善,180公分的身高,見人就熱情擁抱;但一站上舞台,她就是明星,觀眾群以年輕美眉為主,還有媽媽陪著幼稚園年紀的小小女生來,但也有熟女相偕來聽「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是泰勒絲的創作,某任男友被親友嫌棄「目光閃爍,有所隱瞞」,大家都不愛她愛的人,「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羅密歐和茱麗葉一樣」。她唱到這首歌,全體大合唱:「看到自己寫的歌,有成千上萬的人跟著唱,我覺得我在學業和事業間做了對的選擇。表演,是我最愛的事。」

 

泰勒絲常把前男友寫進歌裡,但這種「小惡魔」的行為,卻讓女粉絲有共鳴,她警告臭男生:「如果不想被我寫進歌裡,就別做壞事。」這些都拉近她與女歌迷的距離,大家當她是教主,放眼望去,都是模仿她造型的年輕美眉,但其實她曾痛恨一頭自然鬈髮,「因為高中時,所有酷女生都是直髮」,如今竟入選「時人」雜誌百大美女。

 

泰勒絲出場前會在右手上寫幸運數字「13」,這場演唱會也在她最後的水幕濕身秀後成功落幕。17歲出道一鳴驚人,去年拿下全英音樂獎,泰勒絲首度挑梁巡演,自然無法上大學,但她已經選擇歌唱,未來想搬出父母家住到鄉村音樂重鎮納許維爾,最近還在「CSI 犯罪現場」中客串,「演睜眼死屍,很難、但很酷。」這一集,下周一在台播出。

 

泰勒絲濺溼美國 跪唱萬人瘋 

 

■記者陳慧玲/美國鳳凰城報導

 

年僅19歲的美國當紅小天后泰勒絲,21日晚上在鳳凰城近郊開唱,近2萬歌迷擠爆現場,她不愧是「國民小公主」,儘管歌唱事業氣勢如虹,但演唱過程展現親民路線,不但唱入觀眾席,而且拍照、擁抱、簽名來者不拒,好多年紀不到6歲的小小粉絲被她擁抱竟然激動的大哭!

 

水鑽吉他超美 尖叫聲掀頂

 

泰勒絲「無懼的愛」專輯贏得全美告示牌11週冠軍,在台灣也勇奪10週冠軍,收到台灣頒發的金唱片,她開心不已,媽媽還說:「太漂亮了,可以掛在妳的房間。」

 

演唱會上泰勒絲以「你是我的」做為開場曲,水鑽吉他非常炫目,她能歌能舞,還大秀吉他、鋼琴,歌迷尖叫聲幾乎掀掉屋頂,她感動說:「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

 

泰勒絲演唱會充滿劇情,演唱「愛的故事」時,她換上華麗宮廷服,之後在台上變裝成白紗小公主,她透露寫這首歌是因為她喜歡的男生不被家人認同,自覺很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浪漫相信愛 等緣分來敲門

 

演唱會上,泰勒絲特別換上冰上曲棍球鳳凰城野狼隊的9號球衣,上面還秀出她的名字,非常懂得討好當地歌迷。唱到安可曲「早該拒絕」時,她甚至「濕身」跪地而唱,台上的人造雨把她淋到濕透。

 

演唱會前,泰勒絲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她透露演出前會在手背上寫下自己的幸運數字13號求好運,這次「無懼的愛」巡演多達52場,但她不叫累,反而休息兩天就會出現焦慮症,她笑說:「我真的是工作狂!」

 

泰勒絲被「時人」雜誌選為百大美人之一,但她透露:「我曾經超討厭自己的自然捲髮,很羨慕直髮的女孩。」至於保養美腿的秘方,她說:「我會做皮拉提斯瑜伽,讓大腿更有線條。」

 

太早享受成名滋味,泰勒絲感嘆失去很多自由,「我曾偷偷跑去好友唸的大學,沒想到竟有300人守在外面等著想和我拍照。」她自認是個浪漫的人,但對愛情還是相信緣分。

 

 

 

泰勒絲無懼新流感 全美照巡唱

 

中國時報 黃秀慧/綜合報導

 

去年美國專輯銷售總冠軍泰勒絲,展開全美巡迴唱,場場爆滿,賣力演出的她,無懼亞利桑那州已有3個新流感死亡病歷,日前在鳳凰城開唱,照樣走入人群,擁抱簽名合照來者不拒,滿足歌迷最重要。

 

 19歲的她自爆巡迴比待在家裡好玩,因為她是標準工作狂,完全閒不下來,要她在家待個三天,就會坐立不安。她表演前習慣在右手寫上13,因為13是她最相信的幸運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