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愛買「維多莉亞的秘密」 歌迷尾隨偷瞄偶像內衣尺寸!

 

001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橫掃全台各大排行榜!泰勒絲的【無懼的愛Fearless】專輯在台灣發行近一個月以來,一共拿下台灣實體CD銷售、數位點播榜、電台Airplay、部落格人氣榜等10大排行榜冠軍,套一句現在的流行語,泰勒絲在台灣真的「紅很大」!不過泰勒絲小小抱怨連去買內衣和小褲褲都沒有隱私,歌迷們紛紛拿起手機相機偷拍她選的内衣款式,還大剌剌地討論泰勒絲的罩杯和尺寸!年輕又漂亮的泰勒絲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而目前單身的她也渴望擁有新戀情,不過她也放話警告如果未來的男朋友敢對她不好,她絕對會把對方的惡形惡狀寫成新歌,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惡行!

 

泰勒絲在接受美國「Women's Health」雜誌專訪時表示,她出門很不喜歡刻意戴墨鏡或帽子變裝,因為她180公分的身高反正很容易被認出,所以無論走到哪有大批歌迷跟隨,而親切隨和的泰勒絲也對簽名與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不過歌迷的熱情偶爾也會有太超過的時候。泰勒絲有一次到知名的「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專賣店,挑選內衣和貼身小褲褲,頓時發現整間店大約有15名顧客正盯著她看,而且每個人都拿起照相手機猛拍,想要知道泰勒絲偏愛哪一種款式和花色的內衣,更誇張的是還一邊大聲討論「她的罩杯和小褲褲尺寸應該是small還是extra small啊?」泰勒絲聽了又好氣又好笑,當時真的很想對歌迷們說:「拜託你們大家,你們講的話我都聽到了!」這次的經驗也讓泰勒絲體驗到大明星真難為!

 

對付壞男友的方法有很多種,而泰勒絲的絕招是把對方惡行寫進歌曲中,她說:「如果他們不想被我寫到歌曲中,就一定要對我好一點,想要跟我約會的人,就得要小心會有這種事發生。」泰勒絲就曾在”該燒掉的照片Picture To Burn”這首歌中唱到:「你大可以告訴你的朋友我是有妄想症的瘋子,反正我也會告訴我的朋友你根本是Gay!」,她也在” Should've Said No早該說不”中大罵前男友劈腿的惡行:「如果你當初懂得向誘惑說不,現在還會擁有我。」

 

【無懼的愛Fearless】坐上G-Music、五大、博客來、KK Box、ez Peer+等實體CD銷售與數位點播榜第一名,而單曲”愛的故事Love Story”則是拿下飛碟聯播網、Hit FM、ICRT、Kiss Radio等主流電台排行榜冠軍,走到那都聽得到泰勒絲的歌聲。另外她的台灣專屬部落格(http://taylorswift.pixnet.net/blog),也多次拿下痞客邦部落格歐美日韓藝人人氣榜冠軍。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即日起至唱片行購買泰勒絲的專輯,即可索取新版海報一張,歌迷可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