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電視廣告

 

外盒.jpg 



買就送超美海報一張!!! 

 

 
700 萬張專輯銷量  1300 萬次下載  1 億 7600 萬人次瀏覽
重寫歷史  排行童話
19 歲國民小公主 泰勒絲 
 

 

* 10 年來告示牌專輯冠軍週數最久女歌手,目前累計 10 週冠軍,並且還在繼續。
* 2008 年度全美年度銷售冠軍。2009 年再加收三首「同名專輯」獨家曲目,宛如精選完美珍藏。


她讓全世界知道三件事情 ~ 第一:她在 13 歲簽約成為最年輕的詞曲創作人
第二:她是 10 年來排行冠軍週數最久的女歌手,全美國人心中的國民小公主
第三:她今年才 19 歲

 

 

是誰說唱片市場不斷萎縮、音樂已經是夕陽產業,再也沒有人能夠在流行樂界創造奇蹟了?這些話,對 Taylor Swift / 泰勒絲並不適用。就像是愛麗絲走入了夢遊仙境,泰勒絲,一腳踏入音樂世界,從此像是著了魔一般無法自拔。6 歲的她、買了生平第一張 LeAnn Rimes 的專輯,10 歲的她,吵著父母幫她報名兒童劇場,培養表演才藝,鎮上任何的卡拉 OK 歌唱大賽,音樂祭或是歌唱比賽,她都會報名參加。11 歲時,她就開始錄製試唱帶,從賓州遠赴音樂重鎮 Nashville 的每一家唱片公司毛遂自薦;13 歲的時候,她與 Sony/ATV Music 版權公司簽下創作合約,成為這家版權公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簽約創作者。14 歲,她讓一個滿懷理想的音樂行銷人員,為了她成立了一家唱片公司 Big Machine,成為這家小公司唯一也是第一個歌手,從此展開屬於泰勒絲的音樂童話故事。


這個童話故事,可以說是泰勒絲自己「寫」出來的。從 13 歲成為簽約詞曲創作人第一天起,她就不斷的跟比她年紀大上兩三輪的人競爭詞曲創作,這些創作心血,讓當今樂壇/樂評視她為樂壇珍寶,常常忽略她公主般的完美外貌,一昧驚豔於她擅長說故事的詞曲創作,不斷盛讚她為「青少年世界唯一詩人」、「Diane Warren / 戴安華倫的最大威脅」。

泰勒絲在 2006 年發行了首張同名專輯【Taylor Swift】,連續推出 5 首暢銷單曲,每一首單曲都登上 iTunes單曲榜上的冠軍,其中兩首順勢坐上 Billboard 單曲榜冠軍,並讓她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的提名。2008 年 11 月,泰勒絲以專輯【Fearless】在全美經濟大蕭條的時局中開出紅盤,專輯至今已累積 Billboard 流行專輯榜 10 週冠軍,成為進入 21 世紀以來,也是近 10 年來在該榜蟬聯週數最久的女歌手,這張完全由她親手譜曲填詞的專輯,如今在全美的累積銷售已經突破 300 萬張,同時還獲得「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美聯社」圈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專輯在美國發行的首週,專輯中的 "Change" [#10]、"Love Story" [#4]、"Fearless" [#9]、"You're Not Sorry" [#11]、"You Belong With Me" [#12]、"White Horse" [#13] 等 6 首單曲在同一週同時佔據全美熱門單曲榜的空前紀錄。Taylor Swift 選擇以更成熟的角度來看待隱藏在男女之間的情感關係,像 "Love Story" 就是一首以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為基礎,然後再賦予現代愛情觀的佳作;至於被選為影集「實習醫生」第 5 季首集主題曲的 "White Horse",以及 "You're Not Sorry"、"Tell Me Why" 等歌曲就是要點醒全天下戀人,昭告大家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會從天而降,是要自己去爭取的;此外,泰勒絲也與部落格女孩 Colbie Caillat 合唱了美麗動人的 "Breathe"。專輯同時收錄了首張同名專輯中的 "Teardrops On My Guitar"、"Should've Said No"、"Our Song" 等3首暢銷曲。

當你見到泰勒絲 Taylor Swift 本人時,你會發現她在舉止之間洋溢著一股使人信服的力量,讓人完全忽略了她的年紀 – 不久前,當世界進入 90 年代時,她也才不過 3 週大而已,但現在,她的耀眼成就顯然比年紀這件事重要得多了。

CD:
01. Fearless / 無懼的愛 (告示牌單曲榜 No.9)
02. Fifteen / 十五歲 (本屆葛萊美頒獎典禮與麥莉共同表演曲目)
03. Love Story / 愛的故事 (首支告示牌冠軍主打)
04. Hey Stephen / 給史蒂芬
05. White Horse / 白馬王子 (告示牌單曲榜 No.13)
06. You Belong With Me / 你是我的 (告示牌單曲榜 No.12)
07. Breathe featuring Colbie Caillat / 呼吸 (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跨刀合唱)
08. Tell Me Why / 告訴我 為什麼
09. You're Not Sorry / 道歉已於事無補 (告示牌單曲榜 No.11)
10. The Way I Loved You / 愛你的方式
11. Forever & Always / 直到永遠 (取材自個人真實戀情)
12. The Best Day / 完美的一天
13. Change / 改變 (告示牌單曲榜 No.10)
14. Our Song / 我們的歌 (獨家首張專輯排行冠軍金曲)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 淚灑吉他 (獨家首張專輯排行亞軍金曲)
16. Should've Said No / 早該拒絕 (獨家首張專輯排行冠軍金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