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把泰勒絲這次亞洲巡演的各國媒體報導都放到部落格相簿囉~
大家記得點來看衝衝人氣嚕~~!!

香港21   

相簿網址:

http://taylorswift.pixnet.net/album/set/16459935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泰勒絲自己製作的亞洲巡演紀錄影片,有她在日本扮藝妓的過程,在香港海邊狂奔,還有<Speak Now>獲頒台灣白金唱片的畫面~~~~~~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美的MV,很感人的歌詞~泰勒絲的真情告白...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 

國民小公主香江開唱推擠險釀暴動 亞洲巡迴最終站畫下完美句點
對台灣樂迷親口承諾絕對會造訪台灣


歌聲迷人,長相甜美,全球少男少女的夢幻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21日晚間於香港亞洲博覽館開唱,這場演唱會也是她Speak Now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現場也吸引了香港上萬的樂迷前往觀賞。主辦單位特地為了泰勒絲打造出有如童話般的夢幻舞台,上方懸掛了許多巨大的星星,搭配如夢似幻的巨大LED螢幕,讓現場所有樂迷彷彿進入了泰勒絲的夢幻王國,演唱會中泰勒絲一共演唱了「Mine」、「Back To December」、「You Belong With Me」等十餘首排行金曲,最後安可曲更演唱樂迷最熟悉的「Love Story」,全場樂迷一同大合唱,讓所有香港樂迷如癡如醉。

演唱會中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因為演唱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有數十名年紀較小的樂迷因為現場太過擁擠,而發生缺氧,甚至暈眩不支的現象,現場保全人員及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所幸所有樂迷朋友們均無大礙,稍事休息之後都再度回到會場欣賞演出,也因此讓所有媒體親眼目睹到泰勒絲她驚人的舞台魅力!

泰勒絲此次亞洲巡迴演唱僅造訪了日本、韓國、新加坡、菲律賓、香港五個國家,還有其他許多國家的樂迷均無緣在自己的國家親眼看到偶像的精彩演出,所以台灣唱片公司也特別挑選了幸運的樂迷飛到香港朝聖,並且為其安排前往後台與偶像相見歡,泰勒絲不但送給樂迷親筆簽名的照片之外,更親口對這些幸運的台灣樂迷們承諾,她將來一定會造訪台灣,為台灣樂迷帶來最棒的演出!

 更多美照看這裡

http://taylorswift.pixnet.net/album/set/16438121

演唱會曲目:
01. Sparks Fly
02. Mine
03. The Story of Us
04. Back to Desember / Apologize
05. You’re Not Sorry
06. Better Than Revenge
07. Speak Now
08. Fearless/ I’m Yours
09. Fifteen
10. You Belong with Me
11. Dear John
12. Enchanted
13. Long Live
14. Love Story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工商廣告時間!!!]

 

CHT免費答鈴慶百年edm_re.jpg 

歌迷捧U們來把握最後良機喔!
1/9
前,梁靜茹、大嘴巴、黑眼豆豆、泰勒絲、少女時代、2AM...等環球音樂中外巨星,齊「聲」歡慶建國百年!

超紅超夯的來電答鈴,都在中華電信emome限時免費下載中!

活動網址: http://darling1.emome.net/album_list.jsp?channel=1293670913102

環球音樂與中華電信,讓你2011年的來電答鈴,煥然一新喔!!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   聯合報記者 袁世珮 台北報導】
 

琳賽蘿涵、布蘭妮、女神卡卡、快變質的麥莉,脫的、瘋的、怪的,總之,整個西洋歌壇猶如惡女當道,好女孩呢?似乎只剩泰勒絲扛著這「完美小姐」的牌坊。
泰勒絲去年以「無懼的愛」專輯成為銷售天后,小報準備挖她隱私時,發現無「糞」可扒,她與父母同住、不跑趴、不煙少酒。即使泰勒絲現在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獨居,爸媽仍每天以電話搖控女兒,而泰勒絲巡演走到那,媽媽必定隨行。

泰勒絲不只長得像公主,也懂得保持內在的純淨,她說:「一旦你失去別人的信任,就是永遠失去了,而我現在是很多人的行為指標。」她不跟人談「性」,「我覺得,一旦開始討論那類話題,別人就會開始想像你沒有穿衣服的樣子,所以我都不敢聊那一類的話題,這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不過泰勒絲爆紅後幾場戀愛,有點令人擔心,她在新專輯「愛的告白」中又是道歉又是反省,展現20歲女孩面對感情的高EQ,專輯中一首「重回12月」,據說是寫給前男友「狼人」泰勒洛納。老公管得嚴,穿什麼、吃什麼都要管,直到離婚才做回自己。

還有凱莉米洛,也許是金髮嬌小的模樣,加上她沒有脫序行為、穿著性感而不低俗,算是廣義上的好女孩;至於再早期的,如黛比吉布森、布蘭妮,都沒能「ㄍ一ㄥ」太久,就紛紛脫下好女孩的夢幻泡泡糖。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1gPK9W%2BnqL__SS500_.jpg

 

The Taylor Swift Holiday Collection 銀色季節 [迷你專輯]

*國民小公主榮登全美暢銷聖誕專輯榜冠軍作品 

*重新詮釋四首風靡全球的聖誕金曲,特蒐電台最愛、喬治麥可譜寫的聖誕傷情歌Last Christmas

*驚喜收錄泰勒絲感動人心聖誕創作曲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276 148-4    6025 276 148-47    Label: Universal (UMGI)    出版年月: 2010.12

  「我們家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會大肆慶祝,每一間房間都會卯起來佈置,每一年,我都超期待聖誕節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述說著對於這個假期的喜愛,她在2010年聖誕假期前夕與具有百年歷史的「美國賀卡公司American Greeting」合作設計一系列賀卡,就如同她的聖誕特輯【The Taylor Swift Holiday Collection】一樣,為全球樂迷捎來滿滿的聖誕祝福與暖暖的聖誕心情。

  泰勒絲出道至今,成就非凡,她是4座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史上最暢銷的數位下載銷售藝人,2009年全美最暢銷專輯藝人,她的2010年大碟『Speak Now』以1046700多張銷售數字,刷新了北美專輯銷售統計系統SoundScan公司自2005年以來的最佳單週銷售紀錄,在專輯熱賣的同時,專輯中有11首歌曲在同一週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百名之列,她締造了單週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的歷史紀錄!泰勒絲的專輯銷售超過1700萬張,她的歌曲在數位下載市場累積超過3100萬次,她是全美單週數位下載銷售冠軍女藝人,她同時也是21世紀至今專輯在榜週數最久的藝人。

聖誕特輯The Taylor Swift Holiday Collection】曾經在2009-2010年的聖誕假期中登上全美暢銷聖誕專輯榜冠軍,同時也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中晉升至TOP20,並於2010年聖誕假期前夕重返全美暢銷聖誕專輯榜第3名。泰勒絲灌錄了四首深受歡迎的聖誕金曲,以及兩首抒發聖誕季節感觸的全新創作曲在聖誕金曲方面,包括以流行搖滾曲調重新演唱英國巨星George MichaelWham!樂團時期創作、1984年英國金榜亞軍的聖誕傷情歌"Last Christmas";以帶著年輕世代灑脫態度的民謠搖滾曲式,取代影歌雙棲傳奇女藝人Eartha Kitt 1953年性感爵士搖擺樂唱法所詮釋的"Santa Baby";以傳統吉他伴奏的民謠敘事風格傳唱19世紀初期流傳至今的聖誕頌"Silent Night";以細膩情感重現美國娛樂界傳奇藝人Bing Crosby全球銷售超過1億張的聖誕金曲"White Christmas"。兩首全新創作曲分別是由泰勒絲與長期合作的製作人Nathan Chapman,以及譜寫過"White Horse""You Belong With Me"等暢銷曲的創作者Liz Rose共同合寫,描述眷戀過往聖誕節甜蜜相伴情景"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還有泰勒絲獨自創作,提醒世人在歡度聖誕假期的時候,莫忘耶穌誕生所賦予聖誕節意義的搖滾聖誕歌"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曲目](內附中英文歌詞)

1. Last Christmas 去年聖誕節 [1984年喬治麥可於Wham!樂團時期創作]

2.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聖誕回憶 [泰勒絲創作曲]

3. Santa Baby 聖誕寶貝 [傳奇女藝人厄莎姬特1953經典]

4. Silent Night 聖善夜 [19世紀初期傳唱至今歌謠]

5. 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聖誕節的意義 [泰勒絲創作曲]

6. White Christmas 白色聖誕節 [美國傳奇藝人平克勞斯貝金曲]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請大家一起祝泰勒絲今天21歲生.日.快.樂.唷!!!!!!!!!!!!

04_re.jpg 

taylorsw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